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台南景點:榮總眷村


為了找到這裡....我門第一次在出遊時認真的迷路了...嗚嗚

還好路上有問了一位機車女士,給了我們一個很籠統的回答:過了橋就到了
然後進了小巷後還遇到一個騎三輪車的熱心小弟弟TAT
還好有他去叫他舅舅騎著復古偉士牌梗梗梗的幫我門帶路

經過九彎十八拐終於到囉~




喜歡這裡~~ 有花的地方就是美







小地方也有不是真的小貓咪超可愛~




如果我藝術天分高一點的話,也想在我家外面揮毫一下~嗯嗯~

在馬卡茸事件後,看到這個鹿會有奇怪的想法...


卡哇伊的長頸鹿~~比我還高唷

復興眷村地址: 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427號(榮總入口前小路左轉)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台南公會堂。吳園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江四草大眾爺廟。迷你雅馬遜綠色隧道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婚紗外拍熱門景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