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台北景點:淡水漁人碼頭~情人橋~福容大飯店

<3 淡水浪漫夜景  <3
漁人碼頭~情人橋~福容大飯店


嗯~記得當初第一次來淡水漁人碼頭是因為高中畢業旅行才來的
當時來到這裡的時候,福容大飯店還在蓋呢~
((慘了...說這句話會不會有透露年紀的嫌疑? 我可是還很年輕的~~~

這次來雖然沒能感上夕陽西下的時候,
不過其實我更喜歡夕陽剛沉下去時,天空變成深沉卻又透亮的藍色~
我都叫這時候為魔幻時刻~~哈哈

在漁人碼頭這裡有一座情人橋~傳說中情人如果一起走完的話就會幸福喔~
別問我如果沒走完的話會怎樣.....我只知道單身的話也可以走啦QAQ




嗯~突然想起以前高中時大家都單身走過情人橋的時光...((淚
那時候都一職被瞧上的情人放閃阿++++
還好這次我終於也能自體發光了XDD


情人橋白天看是白色的,
不過等到了夜晚~橋面就會打上七彩變換的燈光唷~晚上來很美!
可以來這裡觀賞駐足~看看你最喜歡的是那個顏色呢?


耶~觀光客當然要來合照一下哈哈~
從橋下走過就會有一種........充滿氣勢的感覺!!!
因為淡水風好大阿~XDD

從側面看也很美喔~
而且也可以看到橋中間的支柱,是個有點彎彎的A型

晚上淡水還是好多人喔~好多人在放閃喔
延著木棧道走~就可以一直走到淡水福容大飯店了
遠遠就看到那一根亮亮的大怒神...阿沒有啦~是360度旋轉觀景電梯(要付費)

在木棧道上還可以看到八里夜景~~~
上次是白天來的,我還想說對岸是有什麼好看的:P
原來要晚上來比較美~

來幾張燈光變幻秀~



耶~順便跟大紅色來個合照~~

哈哈~最後介紹一下福容大飯店~這次沒時間去裡面看看
不過在遠方拍的飯店跟大怒神..阿又說錯是觀景電梯
這次合成的動圖真的很有趣哈哈~有一種飛碟升空的感覺~
下次可以再來玩玩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