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藝奇新日本料理-板橋麗寶店

藝奇新日本料理-板橋麗寶店

王品日式精緻料理品牌推薦

完全就是衝著大蟳祭來的呀~~沒想到真的抽到了口碑券超開心!!
立馬來分享給各位客倌




一慣例的固定價位套餐式組合,但不同的是最近可以再加點王品精選的美味螃蟹們~~
地點就位在板橋車站旁邊的麗寶百貨裡,很方便
座位之間也安排得很寬敞


【蒜味蜆湯】
銅壺裝的蜆湯味道很剛好,而且下面還有用燭燈加熱著,所以可以一直慢慢喝到最後,
不會怕放涼了不好喝,很貼心



【秋鮭柚子沙拉】
下面是用半顆葡萄柚當盛皿很特別,剛過完中秋讓我想到柚子盅哈哈
沒想到鮭魚跟柚子也能搭配,很有創意

【鰹魚優格洋芋】
這個我很喜歡~上面還有一片炸的脆脆的昆布,配上綿密洋芋泥很棒!
表面炙燒過的鰹魚生魚片平時也較少吃到

【主廚贈送小菜】
這是沒在菜單上的唷~開胃小菜都很好吃~

【鮮魚一夜干】
用食板隔著月桂葉保溫著,不會讓魚肉吃到最後涼掉,算是跟一般日本居酒屋的不同吧
而且吃起來肉質細緻又充滿魚油香~
這道也蠻推薦點的!魚肉會比想像中還要有份量唷!!

【刺身盛合】
喜歡甜蝦鮭魚跟大生食干貝~不過生魚片顯的小巧不大塊
 連生魚片沾醬都有三種做選擇呢!

【霸氣紅蟳】<--我自己亂取的
這一餐最重要的就是為了這個呀~~

秋天完全就是一個必吃螃蟹的絕佳季節~~!!
尼砍砍尼砍砍~~~這是多麼飽滿的蟹黃呀~~~
個人比起吃大閘蟹,更喜歡這種肥美紅蟳!!

【蔗香石燒牛小排】

送上桌時約莫5~6分熟,
想吃嫩一點的可以切成小塊裝到小盤
想吃熟一點的可以自己切下來後在鐵板上再加熱一番



【伊比利豬朴葉燒】
伊比利豬真的有厲害到!!
吃起來像松阪豬一樣Q~但比松阪豬更甜!!每一口咬下超JUICY

 【栗子蕈菇釜飯】
這道很香唷~釜飯類我比較喜歡這個~因為還有我最喜歡的栗子啦!!
而且還可以加入茶湯,作為茶泡飯兩吃也很暖胃

【日式牛肉釜飯】
這個我真的覺得還好,肉覺得可以再多一點醬汁

【抹茶紅豆蛋糕】
 【鳳梨奶酪】

【青梅冰沙】

【紅蘿蔔鮮果汁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