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

花蓮市區餐廳:傑米料理


花蓮市區餐廳推薦:傑米料理


主餐滿分的料理 

想吃丼飯 義大利麵 海鮮 5A和牛 這裡通通有啦~~




老闆的店門口有很多性格宣言會讓人莞爾一笑,
所以我就賣個關子讓各位朋友自己親眼去瞧瞧啦~((忘了拍還解釋那麼多

想吃無菜單料理的朋友記得要預約喔!!

如果是像我一樣臨時起意想來吃的~
就有上面的手作特餐跟下面的精選料理可以做選擇 

加套餐的湯口味較養生清淡,可能是平常都吃太重口味
我想若是下次來我會選擇厲害的主餐跟好吃的單點菜,配上可以免費喝的紅茶


【5A照燒和牛燒肉飯】
為什麼~~為什麼要讓我在這麼遠的花蓮吃到這麼好吃的燒肉飯!!!
這樣就不能想吃就吃了T^T

鮮嫩的5A和牛用獨門醬汁下去燒烤,舖滿白飯後,
上面灑上海苔絲,再放上蛋黃哥,阿不是~是水波蛋
ㄉㄨㄞ腰~ㄠ~的蛋汁滲到白飯後,用和牛一口捲起來直接吃下去,超~級美味!! 

【海膽醬烤玉米筍】
烤玉米筍在居酒屋偶爾會吃到
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傑米的玉米筍很甜份量又很夠!
沾上海膽醬超好吃~~
不是一般的沙拉醬喔!!是海膽醬!! 推薦!! 

【松露明蝦奶油燉飯】

這道好超值阿~~明蝦肉根本就媲美小龍蝦了!!
上面還放一大匙松露~老闆你確定不是手滑放太多?? 

來一張橫看成嶺側成峰的側面小山照 
濃郁的蝦高融入了奶油燉飯裡頭呈淡橘色,佐上一旁的羅美生菜吃起來不膩又美味!

加套餐附的甜點~奶酪

烤布蕾


下次來花蓮,還是會來傑米料理吃飯~期待不同的驚喜
更多相關傑米料理的資訊請看官網囉~【點我進入 傑米料理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